餐車這檔事


Mobile restaurant 這種東西很能吸引我
想到老闆開著一台小小的箱型車,上面放滿的廚房用品和食物
搖搖晃晃的開到我的面前,為我準備一份好吃的餐點
我就覺得興奮莫名

台灣的餐車好像不比歐洲多(我說的是一台車子喔!夜市用推的不算!)
印象中看到的餐車有:烤鴨(半隻180!)、麵包、冰淇淋、饅頭包子、咖啡冷飲、拉麵
歐洲感覺上食物的選擇沒有台灣多,但是餐車倒是很常見
賣三明治的,賣熱狗的,賣可麗餅的
這些老闆們帶著帽子和白圍裙一邊跟客人亂聊天一邊煎著肉排的樣子深得我心

總之,這些餐車讓我連想到陽光普照的下午,涼爽的風和流暢輕鬆的談話
我非常喜歡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