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要當個小孩


我只想當個小孩因為我真的什麼責任都不想擔啊...
這種想法偶爾會從大腦的底層冒出來

不過說真的
其實不記得真的很小的時候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仔細想想就會發現
我還是想要買奢侈品
還是想去旅行
還是想要抽煙喝咖啡
還是想要去朋友家鬼混到凌晨
所以其實我想當的
不是不用負責任的小孩
是不負責任的大人

好想喔好想喔好想喔
可惜辦不到啊



Marta Ibarrondo, Spain
Creative Director: Marta Ibarrondo
Art Director: Marta Ibarrondo
Copywriters: Ted Sabarese, Guida Valiente
Photographer: Ted Sabare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