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用隨身DIY印章寫信給你的好朋友(加演Bandits盜賊橡膠掛鉤/真人打卡器landmark the good time)

[文具+]用隨身DIY印章寫信給你的好朋友

攝影/猴君  文字/插畫/阿兔師

寫信告訴我今天海是什麼顏色?夜夜陪著你的海心情又如何?

你有多久沒從家裡信箱收到,寫給你的信了呢?(當然帳單不算)


(話鋒一轉)記得我大學時,有位同學表示他從來沒看過真正的海,在場同學無一不感到驚奇,更有同學說:「台灣四面環海,你居然沒看過海!」

沒看過海的同學因為身體不好,所以很少出遠門,更不用說出國了!接著大家紛紛開始討論,自己想去的地方。我也有好多沒去過的地方想去呀!(仰望天花板)

因為我有許多周遊列國的朋友,他們每到一個城市都會寫明信片給我,分享當時的心情!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也像他們一樣喜歡寫明信片寄給朋友。

今天我打算來寫一封圖文並茂的生日卡片,送給我的好朋友凱特小薇,因為我答應要畫一張卡片給她,但是她生日早就過了!

出來混遲早要還的,那麼事不宜遲(已經遲很久了!)動筆前先來介紹一下今天的小工具:



台灣製造的隨身DIY印章,方便隨身攜帶外出的尺寸,可以排列出專屬於自己的字句,成為你獨一無二的印章。



色彩繽紛的盜賊橡膠掛鉤,又賊又橡膠的但它可不是想要成為海賊王的魯夫!
簡單的設計卻有著強大的功能,是收納文具用品的好幫手!


真人打卡器同時也是舉牌小人的設計師李翰的作品。使用真人打卡器打卡拍照,讓網路世界的地標也可以在真實世界存在,是一個有趣又好玩的作品!



重要:明信片到手時,有一件事情一定要注意!(推眼鏡)

由於本人之前寫得太開心,忘記留下收件人資訊的位置,導致寫完沒辦法寄!(攤手)
為了避免悲劇再度上演,現在拿到明信片都要先把姓名和地址寫好!(再度推眼鏡)




其實假日的時候,我多半是跟廢人一樣,躺在沙發上吃餅乾。雖然朋友都會對我說:放開那包餅乾!但是我就是做不到啊!

這陣子獲得朋友的救贖,開始過著正常人的生活,走入人群,假日時會和猴君,凱特小薇還有星空美少女吳小星一起出遊,所以我要以此當成送給凱特小薇的生日卡片主題。(覺得勵志)



啊~啊~啊~批紙才會完全來表達我意愛......


我畫圖時其實不喜歡打草稿,但是今天要畫生日卡片還是謹慎一點,先上鉛筆稿再上色!

我的寄件人資料是用隨身diy印章蓋的,蓋下去的當下,心中莫名有種帥氣感!


當卡片完成後,確認收件者資料有沒有寫上。(啊,是要檢查幾次啊?)

檢查無誤後,要選一張喜歡的郵票,手上有夜光油墨的深海魚郵票和情人節郵票,但實難以決定,因為兩張都很有特色,最後是愛心形狀的郵票勝出!

選好郵票後,在郵票背面沾上口水就完成了!(開玩笑的啦




郵票粘貼完成,就可以出門去寄明信片了!

卡片順利寄出後,直奔我溫暖的家!

這張圖怎麼有點有熟?老樣子讓我們一邊吃餅乾,一邊用電腦來認識這三樣有趣的商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