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帶著Cableclip整線夾&Cargo盥洗用具籃輕鬆旅行!

[旅遊+]帶著Cableclip整線夾&Cargo盥洗用具籃輕鬆旅行!

文/草莓   攝影/顛倒哥

跟朋友計畫已久的初夏旅行因為有點遙遠所以決定拼高鐵早鳥票南下,猜猜我們要去哪勒!

沒錯!
就是充滿渡假氣息的墾丁拉!
我是個每年都要去一次墾丁的人,不知道為何就是熱愛墾丁,請大家跟著我一起去旅行,帶大家重新認識墾丁!


我們在左營高鐵站搭乘墾丁快線,兩小時就可以抵達摟!



選擇前面一點的位置就是想看更多的風景,並且快速下車迎接陽光!



租了機車騎到了民宿,本次選擇安靜的砂島區民宿,這家民宿的老闆非常熱心又親切,我們都很滿意!




這就是砂島的海邊,是保護區所以無法進入!



民宿的陽台落地窗一推開就會看到藍天白雲及大海,真的是太美摟!



我們四天三夜的旅行都在陽台吃早餐,感覺好幸福!
民宿老闆有空會自己用麵包機做吐司給我們當早餐,真的非常鬆軟又新鮮!



以前旅行的時候最煩的就是整理行李了,還有一堆線要收,亂收又會打結,這次我們用了BlueLounge的Cableclip整線夾來整理線,真的整齊多了,也很好收拾!
男生的行李不外乎是3C產品,一堆不同粗細的線這樣整理起來整齊多了,又不佔空間!



手機的線,行動電源的線還有相機的充電線都可輕鬆收納!



手機的充電線我們使用小的整線夾,相機的充電線比較粗一些所以用了中的整線夾,都使用灰色看起來感覺更整齊,還可搭配包包顏色耶!



女生的行李、包包裡的東西絕對比男生多,手機線也一樣用小的整線夾收拾整齊。
我們旅遊都會習慣攜帶自己的吹風機,但吹風機的線又長又粗所以用大的整線夾收納,這樣電線也不會散落在行李裡纏繞打結。




大的線夾可收納家電類的電線喔!



Cableclip整線夾有這三種尺寸很貼心,在家裡或外出使用都很方便!




在墾丁騎機車都有不同的景色可欣賞,有時候路邊都會有牛群們在覓食或休息唷!



 不只白天美,夜晚的墾丁只要天氣好都是滿天星,在沒有光害的地方你會看到真的滿滿的星星,跟城市的天空大不同喔!



來到海邊一定要去踩踩海水的,這次來到船帆石秘密小沙灘喲!



買了一些飲料放在提籃裡準備玩水去摟!



可提著玩水也不用怕弄濕的提籃其實原本不是這個用途的唷!



其實這個籃子是Quirky出品的Cargo盥洗用具籃拉,是可以帶去健身房或游泳的時候放置沐浴乳、洗面乳之類的瓶瓶罐罐,裡面會附四條有彈性的線,可以自己做分隔及固定!



放在浪不大的海邊邊可以讓飲料不至於被太陽曬到熱熱的!
也可泡在海邊的天然小洞裡或去溪邊玩也很適合喔!



我想墾丁旅行需要一個不怕濕又可以放很多罐飲料的籃子,所以就想到可以使用這個提籃!
後來發現提籃的配色跟海邊其實也蠻搭的嘛!真是帶對工具了!

----------------------我是分隔線------------------------

旅行中吃也佔了很重要的地位,跟大家分享在可以搭快艇、帆船還有半潛艇的後壁湖遊艇港同時也有很多的海鮮可吃噢!



這也是在後壁湖的一個秘密景點,很多婚紗都會到這裡拍,這裡很安靜還有很多貝殼,海水也非常清澈喔!



天氣熱的墾丁適合來盤涼涼的生魚片,後壁湖的這盤生魚片只要150元,很便宜吧!




還有還有!這是本次民宿老闆推薦的吃海鮮新景點,餐廳位置在鵝鑾鼻附近,很多節目都有來採訪過,老闆的魚都是當天新鮮現撈的喔!



他們的牆畫了很多魚,超特別的,也是找到這家餐廳的明顯目標唷!



扇貝一顆80元,量都不多,非常新鮮呢!



我們挑了一尾魚(聽說是很少抓到的蘇梅魚)用清蒸的吃法,果然真的很鮮嫩清甜!




往社頂公園的路上也可看見很多美景,在某個轉彎處、某個路邊停下來還可以遠眺船帆石區的景色!



社頂公園的一條岔路是這次探尋新路發現的,有沒有覺得有點眼熟呢?



當初很紅的電影海角七號好像也有在這取景喔!



你以為墾丁只有海好玩嗎?
這裡是恆春半島的西半部-龜山,想要看到這片景色可是要花費點力氣爬到山頂才看得到噢!
遠遠看到的橋是新蓋好的,現在要到墾丁也可從西半島進入就比較不會塞車也有很美的景色唷!



大草原也是我們每次去墾丁必去的景點,一望無際真的好放鬆噢!




草原上有很多印子,這個應該是小鳥的腳印吧!



真的耶!! 是小鳥的腳印,他們有一大群在草原上玩耍覓食唷!



這是墾丁才有的烏頭翁喔!!



又出現奇妙的腳印,到底是.....



看到這些腳印讓我們很興奮,因為我們很期待可以再次遇見可愛動物!




出現了!!!
遠方的一個可愛的動物!!
牠正跟我們對看著,
我們趕緊躲起來了,
但因為梅花鹿其實很怕人,
後來牠就跳躍離開消失在草原中....



到了傍晚還看到三隻梅花鹿一起蹦跳出場耶!
好開心這次可以看到梅花鹿本尊,希望他們能越來越多,也不要再有獵人傷害牠們了!



墾丁國家公園對於梅花鹿的復育真的非常成功,實在是太棒了!!



草原附近有家可愛的民宿老闆&老闆娘熱心的跟我們說他們看見梅花鹿的情況,甚至有住宿的旅客在草原撿到鹿角!
民宿老闆娘很開心的拿出來借我們看,是真的鹿角!我第一次摸到耶!超美又不可思議,根本是天然的藝術品!



墾丁的顯眼地標大霸尖山,遠遠的就可以看見他的霸氣,好像在守護墾丁一樣!



我在某個餐廳發現了這張仿舊版的墾丁地圖,真的超想擁有它!



其實墾丁可以探索很久,也可以慢慢享受,在某個角落還可以看見遠方的燈塔,這是我去這麼多次沒有發現到的!


初夏的一趟墾丁之旅讓我們放鬆身心,沈浸在大自然裡,真心的推薦一個初夏好去處-墾丁,讓自己用心去體會我們台灣的美!



CableClips整線夾 http://www.duo.com.tw/prodetail.asp?id=1643

Cargo 盥洗用具籃 http://www.duo.com.tw/prodetail.asp?id=33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